歌以咏志

坚持博爱原则。

【Chrisdami】为什么出任务时没有人想开通讯器

*短小的ooc之作

永远别在联盟集体出任务时打开通讯器。

这已经成了联盟内部除超人和蝙蝠侠外所有人的共识。毕竟他们是来出任务的,不是来被塞狗粮的。

刚开始的时候,大家都兴奋的打开通讯器等待命令的下发,以便随时调整作战。然而很快,他们就后悔做了这个多余的决定。

“达米安,那边太危险了,让我过去帮你吧。”
“>tt<”
听到这话的绿灯侠立马转身看向离自己最近的蝙蝠侠准备救援,结果只看到了蝙蝠侠十分迅速地撂倒了十几个小兵。明显是游刃有余啊。绿灯侠感叹道。
正巧这时绿灯侠困住的几个怪物冲破牢笼,攻击力有了明显的提升,绿灯侠稳住心神,开口呼叫超人援助。
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超人从自己身边飞过飞到了蝙蝠侠身边,哪怕被蝙蝠侠踹了好远,也不离开。当然绿灯侠极其怀疑超人是主动被踹的,不信你看他脸上那笑,比以往都要灿烂。
一个分神,绿灯侠挨了一次攻击,疼痛之余又看见超人一脸小媳妇样用热视线清理路上碎石,好让蝙蝠侠打的更方便一些。
去他妈的危险,那些石头真是危险死了。绿灯侠面无表情的关掉了通讯器,孤军奋战着。
好在蝙蝠侠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,超人被赶过来帮助绿灯侠,蝙蝠侠则去帮助神奇女侠。
“蝙蝠侠,我这边暂时不需要帮手,但是楼顶上的怪物有点多,你上去帮忙清理一下吧。”神奇女侠看着打算走楼梯的蝙蝠侠,想了想开口:“需要我带你上去吗?”
看见蝙蝠侠很明显的愣了一下,摇头拒绝。“不必了。”说着转头看向超人的方向,喊了声“Chris.”
接着,超人在绿灯侠一脸疑惑中飞走,在神奇女侠一脸"我就知道是这样"的表情中抱起蝙蝠侠飞上楼顶。
看着两人飞走,神奇女侠关掉了通讯器,他可一点也不想听见超人和蝙蝠侠关于如何抱人的激烈争论。

差点坚持到最后的闪电侠终于在听到“达米安,我刚不小心把今晚约好吃晚餐的那家店给砸坏了……不过你今晚可以去我那吃,我学会做阿福爷爷的小甜饼了。”这种心灵超暴击的话后,悲愤欲绝的关闭了通讯器。
而不会关通讯器的海王在被迫听完了全程,连战后会议都没开就跑回了自己的地盘。

至于后来蝙蝠侠桌子上多了一张请求他和超人使用私人频道的纸条,超人因此有多少天没能约到蝙蝠侠就不是联盟的人想知道的事情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